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0:12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杭州亚组委举行签约发布会,工商银行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这也是继2010年携手广州亚运会后,工商银行再次与亚运会结缘。

早在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便与杭州亚运会有了交集——2017年7月,中国工商银行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杭州举办亚运会、建设世界名城。

这次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最高级别的赞助企业,促成了双方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的更深平台合作。

在签约发布会现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以及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吴鹏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见证了“工行亚运同行团”的成立。

签约仪式现场,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表示,未来,中国工商银行还将借助杭州打造中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契机,积极结合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在服务亚运的过程中,不仅应用专利技术和智能化设备,赋能智能亚运,同时还将积极倡导绿色金融、绿色运营,向社会传递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生活、全民健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新闻+:

大动作频频 杭州亚运加速前行

迎来开幕式倒计时三周年之际,除了此前杭州亚运景观公交出街和吉祥物评审的启动之外,这一段时间杭州亚组委动作频频,加速亚运筹备工作的进展。

9月10日,杭州亚组委举行了倒计时三周年暨开闭幕式创意文案、主题口号征集启动仪式;9月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今天,杭州亚运会正式签署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三天,三项活动的陆续推进,代表着杭州亚运会在氛围营造、赛事筹办以及市场开发等方面都进入了加速前行的状态。

据介绍,接下来杭州亚组委还将根据市场开发工作计划,陆续落地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和航空客运服务等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

作者:记者 郑媛 方建飞 闫雨婷  编辑:徐洁
9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杭州亚组委举行签约发布会,工商银行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