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运会增设3个竞赛大项 预计会产生460-470块金牌
发布时间:2019-09-11 21:53:3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杭州亚运会迎来了开幕倒计时三周年之际,2019年9月10-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来自亚奥理事会的相关代表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与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再一次就杭州亚运会各项事宜进行多方面深入的交流。

会议上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竞赛项目、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联络,技术代表任命,医疗和反兴奋剂,亚运村和场馆建设,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选址,主转播商,吉祥物和口号,宣传推广计划,总部酒店和亚运会大家庭住宿、VIP餐饮安排、交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人力资源、志愿者,礼宾,市场开发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杭州亚组委向协调委员会提议增加3个竞赛大项,包括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

这意味着,加上此前已初步设立的37个竞赛大项,目前杭州亚运会设立的竞赛项目达到40项。按照控制规模总量原则,也就是说,杭州亚运会会产生460-470块金牌。

此外,在杭期间,亚奥理事会的相关代表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一行考察了黄龙体育中心、亚运村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亚运场馆和设施,以及总部酒店的选址,对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记者 方建飞 图/文  编辑:徐洁
在杭州亚运会迎来了开幕倒计时三周年之际,2019年9月10-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