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各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十一黄金周”车票9月17日正式开售
发布时间:2019-09-11 18:22:3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进入九月,又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旅游,探亲等客流的增多,不少市民已经将出行排上了日程。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为方便旅客提前购买“十一黄金周”车票,自9月17日起,其所属各汽车站正式将预售期调整为21天。这就意味着,自9月17日起,市民可以购买到10月7日前的汽车票。

届时,打算在“十一黄金周”出行的市民,可以提前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或手机APP“巴巴快巴”,或杭州长运网站,及杭州市各大邮政网点等杭州长运所有售票网点购买车票。

根据以往的大数据统计,今年预计五大车站“十一”黄金周运输客运量达45万人次,客流构成将以探亲和周边地区的旅游中短途旅客为主。

杭州长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流高峰时段将主要集中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需要外出的旅客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提早做好出行安排。

此外,杭州长运集团预计将增加运力3800余班,主要方向为:嵊州、天台、乌镇、西塘、东阳、桐庐、横店、兰溪、浦江、新安江、千岛湖、衢州、龙游、安吉、广德、扬州等。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旅客只要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票,未成年人购票须出示户口本、学生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均可购票。凭身份证购票的旅客,若无需报销凭证,可以不用取票,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上车。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为方便旅客提前购买“十一黄金周”车票,自9月17日起,其所属各汽车站正式将预售期调整为21天。这就意味着,自9月17日起,市民可以购买到10月7日前的汽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