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公酒驾 老婆举报 全都因为一个字!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5:51 Tue  来源:杭州网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这样的事情你听说过么?

9月8日凌晨,临安交警昌化中队接到市民戴女士举报电话:称牌号浙A**110的小车驾驶人周某酒后驾车。民警随即根据戴女士提供的线索,结合视频监控,成功查获,查获了醉驾司机周某。

原来戴女士和周某是夫妻关系,9月7日,白露将至,周某夫妻回老家白牛村家,帮岳父岳母打山核桃。

当日晚饭期间,周某喝了六、七两的红酒和三罐啤酒,之后被朋友接到昌化镇上吃夜宵,期间,他又喝了一杯啤酒。吃完夜宵后,朋友将他送回家中,大约23点不到,因与家人拌了几句嘴,他一气之下就要开车出门。

妻子戴女士上前劝阻无果,周某一脚油门将车开走了。

上路以后,周某驾驶着自己的越野车一路开到了清凉峰镇杨溪村的舅舅家。他将车子停在舅舅家门口,进门还没几分钟,临安交警昌化中队的民警就进门了。

经检测,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16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知道是妻子举报了自己,周某苦笑道:“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宁可我吊销驾驶证,也不想我发生交通事故。”

最终,周先生因为醉酒驾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警方提醒:驾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更要及时劝导、提醒、阻止家人和朋友,不要酒后驾车。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王帅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