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数字化报到,花样式迎新
发布时间:2019-09-08 19:51:56 Sun  来源:杭州网

明信片寄语“萌新”

传递家的期待和思念

迎新期间,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志愿者就分布在学校的数十个报到点迎接新生,并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入住寝室。

记者看到,在休息室的一角,志愿者们正在为等待孩子报到的家长发放明信片。校志愿者楚越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家长能把此次此刻的心情以及平时不会对孩子说的话记录在明信片里,过两天,志愿者协会会亲自把明信片送到新生的手上。

在上海上班的盛姐姐今天特地赶来送弟弟上学,当看到弟弟一人走进报到室的背影时,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在明信片里她写了一句诗:但愿你桥都坚固,隧道也光明。她说自己从小和弟弟感情很好,希望弟弟在大学四年时光里能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中医大甲子生日

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今年是祖国70周年诞辰,也是中医大建校60周年。学校还举办了“我与国旗合张影”的活动,献礼祖国生日。

此外,在活动现场,学校还通过悬挂报到指示牌、与录取通知书合影、贴上心愿、抽奖互动、新生答疑等多样活动形式,增加与新生的互动,为新生送上贴心的服务,营造有序、温馨、有爱的迎新氛围。


作者:记者 黄任为 王潇雨 通讯员 赵颖 储著胜  编辑:汤翀
9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3600多名“萌新”们,陆续踏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的校园,开始了大学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