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奶牛厂饲料间着火 人急疯了 牛很淡定
发布时间:2019-09-08 16:40:02 Sun  来源:杭州网

奶牛厂饲料间火,主人急疯了,但奶牛却在淡定,优哉游哉的吃晚饭, 还不知第二天的早餐已经化为灰烬……


9月8日14时16分,杭州萧山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钱塘新区富伦奶牛厂发生火灾。

接到报警后,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临江中队3车20人,江东中队3车14人,瓜沥中队2车12人,世纪城中队3车15人赶赴现场处置。

14时48分临江中队到达现场,火势正在发展阶段,浓烟比较大,经勘查得知:起火部位为该厂饲料堆放棚,无人员被困。

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部署做好供水、警戒以及灭火攻坚任务;14时50分,火势被控制,15时15分火势被扑灭。

临江中队对现场进行清理。

起火部位为1000平方的饲料堆放棚(彩钢棚结构),起火物为饲料(主要为稻草),过火面积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作者:通讯员蔚方成 记者 李建刚  编辑:汤翀
奶牛厂饲料间火,人很着急,奶牛却在淡定吃晚饭 貌似还不知道明天早餐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