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0 17:39:13 Tue  来源:杭州网

2019年8月20日,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杭州文博会的筹备工作。

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文博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文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品牌化”办展方向,以“创意城市·联结世界”为主题,秉承“精、专、特”的办展思路,构建“一主多副、全民体验”的办展格局,精耕“思想的文博会”品牌,进一步提升杭州文博会的创新力、品牌力、影响力,进一步拓宽国际文创交流合作的新渠道,努力把杭州文博会打造成为展示文化创意成果的国际盛会。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2019年8月20日,杭州市召开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博会组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