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港澳青年相约浙江 感受内地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2019-08-06 17:04:05 Tue  来源:杭州网

嘉宾们共绘“美丽中国·相约浙江”绿色沙画

浙港澳青年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流活动启动

8月6日,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美丽中国·相约浙江”——浙港澳青年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型活动之一,也是今年“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的重点活动。5天时间,港澳青年将参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和网易、中南卡通等知名企业,并分赴杭州、宁波、绍兴、金华、台州等地参访,与浙江青年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浙江的历史人文、城市发展、美丽乡村、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情况。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介绍了浙江有关情况,他希望港澳青年们通过交流活动,多了解内地、多了解浙江,将所见所闻所获带回去分享给家人朋友。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共绘“美丽中国·相约浙江”绿色沙画,表达了促进浙港澳青年共同成长,推动浙港澳三地深度交流交往的美好之愿。

为了迎接杭州团的到来,杭州市委统战部协调有关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活动安排生动有趣,旨在引导团员们了解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体验感受国家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国家、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5天时间,港澳青年将参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和网易、中南卡通等知名企业,并分赴杭州、宁波、绍兴、金华、台州等地参访,与浙江青年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浙江的历史人文、城市发展、美丽乡村、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