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新联会、知联会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2:01:03 Mon  来源:杭州网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环卫工人仍然顶着烈日在为城市整洁而挥汗如雨、辛勤忙碌着。

近日,下城区新联会、知联会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活动。下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严娜俊带领下城区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和理事企业有关负责人前往石桥环卫所和中北环卫所向环卫工人送上清凉礼包。下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朱建明以及石桥、中北环卫所有关负责人参加。

严娜俊和企业有关负责人亲手将新联会副会长企业杭州浮云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德汽车提供的银耳、冰糖、莲子、绿豆,新联会理事企业乐缘人力资源提供的遮阳伞以及知联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浙江小巷三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土布手帕等组成的清凉礼包,一份份地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代表全区统一战线向环卫工人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人身安全。

丝丝清凉让酷暑不再炎热,句句问候体现理解与支持。希望通过这种送清凉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爱环卫工人,充分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把全域中央商务区和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建设得更加干净、美好。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茜文  编辑:李建刚
近日,下城区新联会、知联会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活动。下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严娜俊带领下城区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和理事企业有关负责人前往石桥环卫所和中北环卫所向环卫工人送上清凉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