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震惊!随手扔的垃圾惊动了公安
发布时间:2019-07-20 19:07:34 Sat  来源:杭州网

“警察同志,快来啊!水面上有具尸体漂在那里!” 7月17日上午11时许,淳安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里商乡某处水面发现一具尸体。

接警后,石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淳安近期持续的雨水天气导致湖面水位增高了不少,在一处库湾的坡下,原本的小树被水淹没,只露出树枝。往水边的树丛中望去,群众说的尸体只露出头部,凌乱的长卷发将面部遮挡,隐约看到身上穿着粉色衣服,初步判断是一名女性,但看不清全貌。

民警用竹竿、绳子下到水边实施打探,为防意外还借来了充气皮艇、浆、鱼轮等备用。民警用镰刀劈开岸边缠绕的水草树枝,通过划拨水面产生的浪将“尸体”推动到案边,经过努力终于将 “尸体”打捞上岸。原来,打捞上来的并非尸体,只是群众扔掉的充气模型,幸好是虚惊一场。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胡利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