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起步就扣12分!高速上一辆“五‘未’一体”的SUV被查获
发布时间:2019-07-18 20:30:00 Thu  来源:杭州网

这辆SUV违法行为之多令人咂舌!

司机们都知道,开车在路上要做好五件事:带上驾驶证、行驶证,挡风玻璃上放好检验合格和保险标志,当然还必须挂好车牌或临时号牌。无论违反了其中哪一项,都有可能被抓而受到处罚。哪知,偏偏有人以身试法!

7月17日上午,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场口收费站外广场执勤的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五‘未’一体”的SUV。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末随车携带行驶证和驾驶证,这辆SUV违法行为之多令人咂舌!

民警立即通过警务执法系统确定了驾驶员的相关信息。据了解,驾驶员姓何,车子是二手车,还未正式上牌,临牌早已过期被扔掉。“我平时就这样开着,以为没事,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 何先生说。

民警将SUV暂扣,对这五起违法行为还将作进一步核实处理。而单就何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路这一项违法行为来说,就要被扣12分!

杭州高速交警再三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车前必须检查驾驶证、行驶证、检验合格和保险标志,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 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陈磊  编辑:徐洁
7月17日上午,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场口收费站外广场执勤的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五‘未’一体”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