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伙逛商场爱转车库 免费茅台随便拿  “领”走32瓶后惨了!
发布时间:2019-07-15 13:08:37 Mon  来源:杭州网

去商圈你最喜欢去哪里逛?可能答案大多都是服装百货、美食餐饮区。王某却恰恰相反,他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地下车库。地下车库对王某来说,简直是块“宝地”,有免费的茅台酒、中华烟可以“领”,还都是正品。

市面上的茅台酒可不便宜,一瓶动辄上千。可王某却发现地下停车场里可“领”茅台。他“领”走32瓶后,正当沾沾自喜时,却发现……

咋回事呢?


这样“领”茅台酒

“啪”!5月13日晚,位于杭州武林商圈某商场地下车库角落里突然发出一声脆响,一辆宝马汽车后车窗就这样破了相。

一男子拿着工具,挥起手臂对着这辆宝马一顿猛锤。很快,整块后车窗玻璃被砸烂,男子将手伸进了后备箱。

一阵摸索后,男子手里多了一瓶茅台,看了看标签,他露出了笑容。随后,他将车内剩余10瓶茅台全部拿出后逃离了现场。

上千里追踪 最终抓获

当晚9点,车主谢某从商场出来准备开车回家。到了地下车库,他走到自己的爱车前,顿时傻眼了。

几乎全新的车被毁了容,车内2箱茅台不翼而飞,他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武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了侦查。

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赶到他的住处时,却发现早已人去楼空。根据分析,警方判断犯罪嫌疑人王某很可能已经离开了杭州。

经过多番追查,民警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藏身之处。在西安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王某最终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押解回杭

疯狂盗窃32瓶茅台

经审讯,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作案前一日,还在杭州拱墅区某综合体地下车库内,用同样的手段盗窃了6瓶茅台。在武林商圈盗走11瓶茅台,王某便离开了杭州。

在落网前,他还在外省作案3起,盗窃了两条半香烟、15瓶茅台。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常常在地下车库转悠,专门盯着豪车,看有贵重物品放车内,就砸窗偷走。

盗窃来的32瓶茅台,已被王某悉数低价变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蜀黍温馨提醒  

车厢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开车一族需注意,不给小偷留机会。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沈琪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停车场有免费茅台?小伙“领”走32瓶后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