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企业上市培训班再次开营 为20家企业“充电”
发布时间:2019-07-12 16:31:2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现金交易情形符合行业经营特点或经营模式;现金交易的客户或供应商不是关联方;现金交易具有可验证性,且不影响发行人内部控制有效性……”7月12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开班仪式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隆重举行,20家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津津有味地聆听专家讲解。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杭州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承办。除万色城、新翔科技、众马科技等20家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外,还有20余位杭州高新区(滨江)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参加第二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杭州高新区(滨江)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玮表示,“高新区(滨江)牢记‘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历史使命,一直坚持以网络信息技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积极打造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和数字经济全产业链。”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凤凰行动” 计划,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高度重视上市后备企业梯队建设和培训,并设立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每年安排500万元的专项培训经费,做好上市资源培植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杭州高新区(滨江)累计培育上市公司43家,新三板公司105家,在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08家,作为全省、全市的人才、产业、创新高地,集聚了大量优质上市资源。今年上半年,新认定了20家企业为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使全区上市后备企业累计达到62家。这其中,包括已于今年4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的迪普科技,将成为首批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的虹软科技等。

培训现场,来自证券交易所和市场第一线的资深专家与大家一起深入研讨企业上市的要点、发审委关注的重点、企业规范运作、企业上市路径等问题,为滨江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新力量。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王健飞  编辑:徐洁
7月12日,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杭州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杭州高新区(滨江)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开班仪式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