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半年内为啥两次给杭州这个派出所写信?
发布时间:2019-07-10 22:57:14 Wed  来源:杭州网

7月10日晚上8点,位于市中心的长庆派出所会议室内灯火通明,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党委班子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直接开到了这个派出所,集体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部长给长庆派出所的回信精神。参加学习会还有长庆派出所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民警代表。 

7月10日,赵克志喜闻长庆派出所今年以来在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过程中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专程给予回信勉励鼓舞。这已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时隔半年赵部长第二次给这个派出所回信。

回信中,赵克志部长勉励他们和全国广大公安派出所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长庆派出所领导班子率先表态,党支部书记、所长王泳表示:赵部长半年内两次给予我们派出所专题回信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这即是对我们前期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实践过程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立足基层实际,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十六字”总要求,推进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具体要求。

作者:通讯员 庞振煦 胡学军记者 李建刚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