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13女留学生被害案”今日开庭
发布时间:2019-07-09 18:11:0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去年11月13日中午,从英国留学归来的谭某在西湖景区莲花峰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下落不明。11月15日,该女生尸体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被发现,经医务人员确认死亡。

今天上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谭余敏家属放弃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但委托律师出庭支持公诉。据悉,被害人家属放弃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是希望熊某能获死刑的量刑。

案情回顾

11月15日,谭余敏的遗体在景区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处被发现,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系他杀。公安机关于16日16时锁定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4岁,广西人)。11月17日,在桂林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杭州警方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将熊某抓获归案。

11月28日,该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对“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犯罪嫌疑人熊某批准逮捕。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去年11月13日中午,从英国留学归来的谭某在西湖景区莲花峰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下落不明。今天上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