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讯  浙江警察学院第一张录取通知书发给了谁?
发布时间:2019-07-09 12:05:37 Tue  来源:杭州网

上午,在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金健勇所长儿子金晨昊在其家人的陪伴下,从专程赶到富阳的浙江警察学院老师手中接过编号为001的录取通知书。

“爸爸没走完的路,我要继续走下去。”在父亲金健勇的追悼会上,金晨昊曾经这样说。

今天是他完成梦想的第一步。通过自己的努力,金晨昊以高于录取线20多分顺利考上了浙江警察学院。在接收录取通知书的现场,大家一起见证这薪火相传的时刻。这是金晨昊对父亲未竟理想的坚守,更是公安人后代对“忠诚担当”精神的传承。

2018年9月19日凌晨,金健勇在连续工作48小时后,突发脑溢血倒在值班岗位,虽经多方竭力救治,始终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6月2日,金健勇因医治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6岁。

金健勇1996年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城南派出所所长,一级警督警衔。金健勇在工作中严格律己,鞠躬尽瘁,曾先后获“最美杭州人”、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杭州市“十佳人民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 

6月25日,中共浙江省公安厅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向金健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省公安民警向金健勇同志学习。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朱建峰 庞振煦  编辑:徐洁
001号!刚刚,浙江警察学院第一张录取通知书发给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