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晚上三男子药店买女性滋补品 有古怪!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6:15 Tue  来源:杭州网

3个大男人大晚上结伴买药,一会要买阿胶,一会又改要儿童感冒药……到底他们想干啥?

我想阿胶,不对我要感冒药

2019年6月25 日晚21时许,下城区某药店的王医师正和往常一样在店里工作,这时有三名黑衣背包男子匆匆走进店内。

其中一名男子上前向王医师说想买阿胶,正说着话,男子却又询问有没有小孩子的感冒药。

这个买药的男子举止有些奇怪,大晚上要买女性滋补品,而且有些前言不搭后语。

但王医师没多想,还是带着男子到儿童药品区拿药,暂时离开了柜台。随后,男子买完儿童感冒药,结完账后三人就离开了。

价值4000多元的药品消失

6月26日早上10点多,药店正常开门营业。同事清点柜台药品时,发现药品少了。店里三款药品少了21盒,价值超4000多元。

这时,王医师突然反应过来,有可能是昨晚那三名男子干的。想到这,他赶忙拿起电话报了警。

朝晖路派出所接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药店监控,发现这三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心跳10秒钟,影帝演技加持

根据监控显示,三个男子作案分工明确,一名(文某)上前询问分散药师注意力,一名(茶某)望风打掩护,一名(刘某)实施盗窃。

身穿黑色T恤背着卡其色挎包的刘某趁着王医师前往角落拿药的间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货架上疯狂扫了21盒药。

为了不被发现,该男子还“有心”地留下了第一排药品作为掩护。短短10秒后,21盒药品被三个男子盗走。

这三个戏精男子,打着买阿胶、感冒药的旗号,背地里藏着如此阴谋。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三人来杭州游玩,花光了身边带的钱,于是临时策划了这起“偷药”案件。作案后,根据路边小广告快速将偷来的药品低价转卖。卖药换来的钱仅留下了点旅费,大部分都用于给刘某还高利贷了。

只是,这伙自认为很有速度的盗窃团伙,万万没有料到,警察蜀黍的速度比他们还快,刚到金华下了火车,住进宾馆,当地的警察蜀黍也跟着到了。

原来下城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调取店铺监控,通过快速高效的侦查分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在金华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三人抓获,前后不到2小时。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刘文逸  编辑:徐洁
3个大男人大晚上结伴买药,一会要买阿胶,一会又改要儿童感冒药……到底他们想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