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城寻车!偷偷把偷运建筑垃圾扣车开走的人找到啦!!!
发布时间:2019-07-08 17:48:10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29日13时30分许,杭州市西湖区城管局北山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杭大路22号内正在进行建筑垃圾清运施工,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轻型黄色货车正准备驶离,执法人员当即上前调查了解情况。

经现场检查发现,该车为杭州曜日贸易有限公司所有,是车牌号为浙A175FQ的自卸货车。

执法人员勘查该处已经有大量建筑垃圾被偷运出去,遂决定依法对该车辆实施查封扣押。可是张某拒绝交出车辆钥匙,谎称“车钥匙在老板手上,老板目前在外地”,且不肯在查封扣押相关法律文书上签字,径自离开,执法人员只能拿来锁车器将车辆锁住,查扣在现场。

6月30日8时许,执法人员至现场查看发现该车与锁车器已不见踪影,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治安监控显示,该车于6月30日凌晨4时30分许被一名男子开走。

城管执法人员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浙A175FQ车辆分别于2019年6月27日、6月28日、6月29日上午共从该处向外偷运了四车建筑垃圾。

后北山派出所对此事展开调查。经监控查询,发现一名男性嫌疑人,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该男子张某,张某在7月4日来我所说明情况。

经查询,张某在6月29日到杭大路某处清理建筑垃圾,当时张某有离开,将车钥匙带走,其儿子负责装垃圾,因张某没有渣土准运证,北山城管中队将张某的车给扣押。当他晚上张某儿子将车子被扣押的车告知了张某。

30日,张某打车到车子扣押的地方,发现车轮胎上上了锁,张某也没管插上钥匙就把车开走了,开了一段路锁自动裂开了。民警问他知道被扣押为什么还开走,张某表示以为自己的车开走没事。

现张某因转移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扣押财物被行政拘留5天。

作者:通讯员边巧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全城寻车!偷偷把偷运建筑垃圾扣车开走的人找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