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2019西子艺术社团春季班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13:41:34 Mon  来源:杭州网

7月7日,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热闹非凡, “伊心向党 美美与共”2019年西子艺术社团春季班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围绕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以西子艺术社团为平台,通过汇报展演的形式引领女性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在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不断要求自我进步的执着与追求,来诠释“伊心向党”。

汇报演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西子艺术社团共28个班级,500余人参加汇报交流。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汇报演出帷幕。旗袍班美轮美奂的演出醉人心扉绽放华彩;模特走秀时尚清新;合唱班暖心高歌;瑜伽队结合舞韵完美展现;朗诵团精彩演绎重现巾帼铿锵和感悟生命的真谛……下午场古筝班时而演奏豪放时而弹奏柔美;民舞、形体舞展现古典优雅的女性姿态;拉丁、现代舞透露热情洒脱的女性个性,越剧班演绎传统经典……每个班的学员都拿出百分百的认真劲儿。

据悉,社团的汇报演出的优秀节目将被送至各地基层及妇女姐妹身边,服务更多杭州女性和家庭,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另外,西子艺术社团秋季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共有八大类49个班,除了当天展示汇报的之外,还有书画、绘画等课程。网友可关注“杭州女人家”微信公众号,点击“她报名”即可参与。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顾奕聪  编辑:李建刚
7月7日,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热闹非凡, “伊心向党 美美与共”2019年西子艺术社团春季班汇报演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