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开进云栖小镇 服务转塘双浦20万户居民
发布时间:2019-07-02 13:46:02 Tue  来源:杭州网


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开进云栖小镇,直接服务转塘双浦地区20万户居民。

杭州网讯 7月2日,杭燃服务旗舰店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开进了云栖小镇,将直接服务西湖区转塘街道、双浦街道、九溪、梅家坞等近240平方公里区域约20万户居民,将随着杭州市“美丽乡村”燃气配套工程的建设助推绿色能源进小区、进乡村、进餐馆。

燃气业务“就近办”、“一站办” 燃气报装打造杭州标准

转塘地区的用户再也不用跑钱江新城市民中心了,也不必跑到在小区过渡的综合营业厅了,在这里,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对居民用户用气申请、管道拆改办理、缴费、过户、信息查询与变更、预约抄表安检、咨询、缴费、燃气具销售、实现“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面对面即时办,19服务厅网上办2小时内响应。

居民燃气安装、拆改、通气承诺100%预约服务,用户提出服务时间,3天内完成,当日12点前预约点火当天办。

农家乐、茶园乐的小餐饮工商用户申请、登记燃气代建、燃气报装,可以直接来杭燃优家客户中心,2小时内客户经理电话联系预约上门服务时间,专业设计人员约定时间上门踏勘,燃气报装执行“312”杭州标准,最快速度,最少环节,最短时间。

想“瓶改管”小餐饮用户也不用担心,燃气报装不影响经营营业,杭燃会选择夜间施工,定制服务。

转塘、双浦地区的农家小院、别墅排屋的业主,如果要改造、修缮新房子,可以来客户中心了解下地下燃气管线的敷设情况,只要业主提供施工方案,杭燃巡检人员将在2小时内响应、赶到现场对接,详细告知地下管道情况,保护燃气管道、防止燃气泄漏。

家门口的专业维保团队 燃气抢修30分钟内到达

杭州主城区管道到达区域的天然气占比82%,燃气热水器占比48.5%左右;其中转塘双浦地区管道天然气占比78%,燃气热水器占比41.3%。

7月10日开始,云栖小镇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将入驻一支燃气专业团队,他们是守护592公里地下管道运行安全的3名巡检、区域巡护的管网工,1支8人的户内、地下抢修综合型队伍24小时待命。

10名安检、抄表服务员提供4+X现场服务,2年一次免费入户安检、隐患提醒、配套整改、跟踪服务。

用户拨打服务电话967266、抢修电话85356666,或者上门反映,转塘综合服务厅的专业技术人员3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诉求。

家居燃气生活馆 用户可上门体验燃气地暖墙暖

云栖小镇山清水秀,村、镇居民依山而居、临水而居,环境空旷。云栖小镇杭燃优家客户中心专设了家居燃气生活馆,用户可以上门体验燃气地暖、墙暖带来的舒适生活。

用户选择燃气“三宝”,杭燃免费上门踏勘、出具技术方案,无论是新居还是旧换新、电改燃、太阳能改燃,杭燃都会出具解决方案,提供定制服务。

云栖小镇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展示区还展示了杭州人自己的杭货品牌——杭燃优家燃气具,质保2年,免费送货和安装,终生服务。

云栖小镇杭燃优家客户中心还提供杭州城投集团旗下的公交充值、换卡、售卡;公交卡残疾证、献血证年检。杭州水务的缴费,“一户一表”托收,阶梯水价申请,单位用户用水申请、变更等业务。

作者:记者 陈焕 沈达 通讯员 潘长勇 徐佳  编辑:徐洁
7月2日,杭燃服务旗舰店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开进了云栖小镇,将直接服务西湖区转塘街道、双浦街道、九溪、梅家坞等近240平方公里区域约20万户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