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路欢声笑语 杭州高铁上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党建实践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19-06-29 17:25:03 Sat  来源:杭州网

乘务员为同事戴上特制的服务标志

杭州网讯 今天(6月29日)上午,在杭州东发往成都东的D2262次列车上,踏进列车的乘客会发现,车厢布置得有点不一样,满眼都是中国红。

红色车厢里,乘务人员各显神通表演才艺

原来,在这趟列车上,杭州客运段高铁三队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休息日的时间,将党建实践和党日纪念结合,用自身服务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欢声笑语。

车辆开出之前,在站台上,车队党总支书记卞群带领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和和谐号列车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

有奖竞赛

为乘客缝补有点破损的包

高铁三队还专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每两名党员一组在所负责的车厢,为乘车的旅客提行李、做安全宣传、搀扶上下车、缝衣物等等。

在列车餐车部位,党团员青年们也是各显神通展示才艺,准备了小提琴独奏、朗诵、歌曲串烧、知识有奖问答等等,与乘车的旅客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

“除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服务外,在平时,我们还专门成立了‘驿家亲’服务品牌。”杭州客运段高铁三队党总支书记卞群介绍到,驿家亲品牌成立于2017年,以倡导用心服务著称,“希望我们能在铁路精神的感召下,将‘驿家亲’服务品牌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为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努力奋斗。”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周乐冰 姜雯  编辑:汤翀
今天(6月29日)上午,在杭州东发往成都东的D2262次列车上,踏进列车的乘客会发现,车厢布置得有点不一样,满眼都是中国红。在这趟列车上,杭州客运段高铁三队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休息日的时间,将党建实践和党日纪念结合,用自身服务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