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跨境品牌哪家强?《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百强品牌报告》来揭秘
发布时间:2019-06-29 17:26:4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28日,全球电商亚马逊在杭州召开的“2019亚马逊全球卖家高峰论坛暨直采大会”上发布《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此报告分析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品牌呈现地域分布广泛、行业分布多元、商品类目丰富、创新元素齐发、全球化分布等趋势特点。

《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基于亚马逊全球各站点所提供信息及第三方出口跨境相关数据,通过对品牌基础、品牌服务、品牌影响力、品牌潜力四个维度的分析,评选出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榜单。

呈现的特点中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强品牌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创新元素。以技术创新为例,通过客户评价了解到消费者对电池续航的需求强烈,出门问问突破性地采用双层屏设计出TicWatch Pro产品,这一创新设计让综合使用的续航时间更长,广受客户好评。在设计方面,中国品牌也在斩获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奖。各类创新移动电源、手机充电支架等创新产品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吸引了大批欧美粉丝。

据了解,当天举行的卖家高峰论坛暨直采大会是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首创的制造商与卖家供需双方直接对接的新模式,已连续三年在杭州举办。吸引超过3500家亚马逊优质卖家出席,150余家优质工厂参展。大会上,卖家和优质工厂直接对接,促进产业融合和外贸转型,是中国卖家优化供应链、加速品牌出海的重要渠道。

“近几年来,中国卖家的品牌意识逐步崛起,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创新和国际品牌的打造。”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产品及市场负责人彭嘉屺表示,期待通过对百强榜单的解读为出海企业和品牌提供经验与借鉴,帮助他们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持续发展积累新势能,实现稳步增长。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汤翀
6月28日,全球电商亚马逊发布《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此报告分析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品牌呈现地域分布广泛、行业分布多元、商品类目丰富、创新元素齐发、全球化分布等趋势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