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告(2019年3号)
发布时间:2019-06-28 11:36:03 Fri  来源:杭州网

为做好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特许经营工作,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特许经营计划的首批特许生产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一)征集人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以下简称杭州亚组委)。

(二)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意愿参与杭州亚运会特许经营计划的企业(以下简称应征企业)。

(三)征集方式

公开征集。

(四)征集特许商品类别

根据杭州亚运会特许经营计划实施不同阶段,将陆续开展相关类别特许生产企业的征集工作。此次公开征集以下类别:徽章及非贵金属类、贵金属类、丝绸类、文具类、家居生活类、工艺品类等6个类别。

在整个特许经营计划实施过程中,每家企业参与特许商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的特许商品类别数量不得超3个(含)。

二、征集条件

(一)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

(二)企业注册成立1年以上,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三)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

(四)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或合作负责生产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企业具备该条件,认证内容须与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

(五)通过环保体系认证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环保检测达标(或合作负责生产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企业具备该条件,认证内容须与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

(六)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已建立安全有效的信息管理体系;

(七)具备良好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相关具体要求将在《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特许经营计划特许生产企业征集书》(以下简称《征集书》)中予以明确。

三、权利授予

经杭州亚组委授权,特许生产企业有权在杭州亚组委许可的特许商品类别范围内开发、设计、生产管理或向特许零售企业销售带有杭州亚组委授权标志的特许商品。

期限为自签订特许生产企业协议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结束。

四、对应征企业的要求

(一)应征企业应确保其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因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不完整所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

(二)应征企业不享有与杭州亚运会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利;

(三)应征企业如果违反《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告》(2019年 3号)(以下简称《征集公告》)的相关要求,杭州亚组委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权利;如造成不良影响或损失的,应征企业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征集程序

(一)杭州亚组委发出征集公告;

(二)应征企业提交意向函(见附件)及资质证明;

(三)杭州亚组委向应征企业发出《征集书》;

(四)应征企业提交应征文件;

(五)杭州亚组委组织评审,确定候选企业;

(六)杭州亚组委对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确定中选企业;

(七)杭州亚组委对征集结果进行公示;

(八)杭州亚组委与中选企业谈判并签订《特许生产企业协议》。

六、《应征企业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一)提交方式

下述方式二选一。

1.应征企业须于2019年7月3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以“应征杭州2022年亚运会特许生产企业”为邮件主题,发送至:marketing@hangzhou2022.cn;

2.应征企业须于2019年7月3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件当面密封递交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不接受文件快递形式),提交材料一经接收不予退还。

(二)提交材料

应征企业参加此次应征活动须提交如下资料:

1.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企业意向函》;

2.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正副本,如营业执照未体现注册资本,则需补充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信息页面包含注册资本内容的截屏),并加盖企业公章;

4.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加盖企业公章);

5.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明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证书(或由与其合作的负责生产其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企业提供,需同时提供合作证明);

7.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明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证书(或由与其合作的负责生产其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企业提供,需同时提供合作证明)。

8.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已建立安全有效的信息管理体系(办公自动化、销售管理系统电子化,需同时提供管理信息系统合同证明)。

所有提交证件的有效期截止日不得早于2019年10月31日,且所有证书认证对象须为同一企业主体。如证件有效期不满足上述要求,但即将在有效期内更新的,应提供文字说明及相应承诺、更新计划安排及必要的第三方确认文件。

七、联系方式

征集人:杭州亚组委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70号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人:张璐、王海跃

电话:(0571)85253561

电子邮件:marketing@hangzhou2022.cn

八、杭州亚组委的权利保留

杭州亚组委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下述权利:

(一)对本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变更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安排。

(二)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意向文件,更改或取消征集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企业解释原因。

(三)对本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如本公告及相关事项变更,杭州亚组委将以适当方式告知。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2019年6月28日

附件:

杭州亚运会特许生产企业应征意向函.doc

杭州亚运会特许企业信息登记表.doc


作者:记者 郑媛 余琼雅 通讯员 陈亮  编辑:陈焕
为做好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特许经营工作,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特许经营计划的首批特许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