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发布时间:2019-06-18 18:48:06 Tue  来源:杭州网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杭州一起案子真是大大刷新了民警的认知!

什么案子呢?……

事发当晚8点多,一女子报警说她在酒店被人强奸了。义蓬派出所民警贾军勇立即出警,赶到女子提到的宾馆,可进入房间后却发现屋内空无一人。再拨打报警女子的手机,能拨得通但一直无人接听。

报警人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民警也是担心这个,赶紧到大厅向酒店工作人员询问情况。正在这时,一个男子走了进来,工作人员认出,这个男子正是与报警人罗某同住的男子。

同住?

民警听了也觉得奇怪,立即上前询问该男子。男子说,自己来杭州出差,在宁波工作的女友罗某也赶到杭州跟他约会,这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二个晚上。

啊?罗某不是报警说被强奸了吗?

听了民警的来意后,男子也大吃一惊,称没想到自己女友还真报警了。男子说,两人当晚因为是要出去吃饭还是叫外卖发生了争执,罗某一怒之下便拎着行李箱走了,一边走还一边说要报警,他以为女友只是在说气话。

太奇葩了!

民警也觉得不可思议,就先将男子带回所内,同时继续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到了晚上10多点,罗某的电话终于打通了,她也赶到了派出所,是一个1994年出生的年轻女孩。

她到底为什么报警呢?

和她男朋友说的一样,两人只是因为出去吃饭还是叫外卖吵了起来,她气不过,就打电话报警说自己被强奸了。

这是报假警啊?

对。经审查,罗某对自己谎报案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其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