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天 报名抓紧
发布时间:2019-06-18 17:32: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的项目征集已经进入倒计时!项目征集将于6月19日正式截止!也就是说,距离项目征集仅最后1天,报名需要抓紧了。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华媒控股)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联盟(凤凰社)承办,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战略支持。

期待新技术带来新浪潮

在全球经济进入新一轮竞争的新时期,各国正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AI、5G……每一次技术创新都会卷起新的浪潮。

如果说,过去的20年是由互联网构建出的信息时代,那么未来的若干年,或将是由区块链带来的价值时代。

全世界,布局区块链的国家已不在少数,各地方政府更是运用区块链赋能民生、赋能金融等各个领域;国内如阿里、腾讯、百度、网易、华为等,国外如IBM、万事达、美国银行等各大企业也纷纷入行,阿里更是领跑全球区块链专利数,多次创下年度第一的成绩。

区块链技术,俨然成为未来之路。

为了更好推动区块链发展,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应运而生。大赛以“标准引领,应用创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培育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生态环境。

大赛报名仅最后一日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4月份中旬正式启幕。在项目征集开启的一周内,主办方就已收到多个项目报名。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收到的报名项目数量已远超去年,优秀项目更是多于往届。

参赛项目遍布全国,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四川、广东、江苏、山东、河北等各省市;参赛团队成员素质普遍较高,不仅有不少来自企业的团队,还吸引了众多高校团队。

大赛的项目征集阶段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将于6月19日24时正式截止。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6月20日至25日期间,论坛技术委员会将对参赛团队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团队还需通过现场开发、现场路演和评选等重重筛选,角逐奖项。

本次大赛将设综合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另外,大赛对涉及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公益文化、社会娱乐、教育就业、智能制造这六大领域特别设置应用类奖项;此外,以分布式应用账本(Dappledger)开源社区项目为开发平台的参赛项目还可获得加分。

所有原创且不违反国家法律的区块链应用项目皆可参与大赛。

如果,你还未报名,请赶紧!

错过这一日,或将足足等上一整年!

报名通道:www.cbdforum.cn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的项目征集已经进入倒计时。大赛的项目征集阶段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将于6月19日24时正式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