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爬复兴大桥扬言要跳桥男子 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处罚
发布时间:2019-06-17 18:21:28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16日18时18分,上城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因想不通要自杀。随后,又接到群众报警称复兴大桥有男子疑似要跳桥。

接到报警后,南星派出所、上城PTU、交警、消防等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警力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穿咖啡色上衣男子靠在复兴大桥北往南第一个圆拱外侧,两只手反手抓住复兴大桥支撑柱的铁架子,下半身悬空。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拒绝救助。

民警、消防在现场布置营救装备,随时防止意外发生,并实时和男子对话沟通,稳定男子情绪。在男子体力不支,有可能发生意外时,负责现场处置的指挥员决定,由两名消防队员迅速上前营救,将男子控制。随后,经过众人合力成功将该男子救回到桥面安全区域。

经上城警方调查,男子黄某,32岁,浙江淳安人,因生活压力大,于6月16日傍晚来到复兴大桥,翻过栏杆后拨打电话报警称要自杀。

因黄某的行为导致复兴大桥桥面交通堵塞,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上城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遇到困难或挫折时,切不可轻易选择自杀等过激行为,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冷静处理、积极面对,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

 


作者:通讯员 程建喜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爬复兴大桥扬言跳桥男子 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