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吃货们看过来 “舌尖上的相遇”亮相老外滩
发布时间:2019-06-10 10:08:0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宁波汤圆、雪菜大黄鱼、缙云烧饼、开化气糕、蒲草乌饭,斯洛伐克的烤猪肉、立陶宛的奶酪、塞尔维亚的香肠、克罗地亚的煎饼、保加利亚的酸奶……6月9日下午,“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老外滩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是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唯一的人文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中东欧国家的特色美食商品、旅游及人文风情,也进一步扩大了浙江“百县千碗”美食的品牌影响力。

6月9日至6月11日期间,中东欧美食展、中东欧商品创意互动展、“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展示、诗画北岸·文旅非遗互动体验、“邂逅·艺术风情”演绎交流、“别有风味·食材”美食交流、“打卡,舌尖上的相遇”互动体验等活动都将一一上演。

期间,市民们可尽情享受来自中东欧国家以及浙江省各地级市的美食与文化盛宴,以中西方美食与文化的相遇,碰撞出文化交融的绚烂火花。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浙江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合作,促进两地商贸往来与文化交流,推动双边关系的创新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李建刚
6月9日下午,“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老外滩正式开幕,这也是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唯一的人文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