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考的坚守
发布时间:2019-06-07 11:17:07 Fri  来源:杭州网

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蒋小华不到7点就来到临安中学考场参加高考安保,而她的女儿睿睿恰好正在他身后的考点参加高考。

考场内,女儿奋笔疾书,为十年寒窗苦读奋力一搏;考场外,父亲坚守岗位,为全体考生保驾护航。高考期间,蒋小华主要负责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维护,作为一名父亲他心系女儿点滴,牵挂着正在考场中的女儿,但为守护全体考生,他依然选择在岗,用另一种方式支持女儿。

平日工作繁忙、言语不多的父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一样选择了默默的守候,希望考场内的女儿能感受到来自校门外坚守在岗的父亲的暖暖爱意。

蒋小华1999年加入临安公安辅警队伍,如今已有20个年头,女儿睿睿报考的是浙江警察学院,因为她想完成父亲的心愿,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王帅婷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