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妻子晕倒 帮忙人群竟然钻进一个热心小偷?
发布时间:2019-06-04 19:18:35 Tue  来源:杭州网

上周日(5月26号)下午边,下着雨,琚先生和妻子走在机场路上。

突然,琚先生的妻子突然浑身无力,晕倒在地上!

琚先生被吓得手足无措,甚至一度糊涂不知道该怎么办。

幸好这时候,来往的几位市民过来帮忙。虽然下着雨,但好几位市民披着雨披,把车一停,纷纷过来帮忙。

琚先生记得,当时热心人当中有环卫工人、派出所的巡逻辅警以及过路的好心人,他们有帮忙撑伞的,有帮忙雨披垫在地上的,也有帮忙拦车的,还有帮琚先生一起将妻子抬上救护车的。

琚先生陪妻子到医院的时候,他心里真的很暖,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忙,真的很感动!

挂号的时候,他就懵了:打开自己背包,皮夹去哪儿了?

他记得自己出门时把皮夹放在包里的,2000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都在皮夹里,就这么没了!

但当时他根本没心思去想皮夹的事,赶紧先处理妻子的病情要紧。

直到第二天,他跑去笕桥派出所,把当时的情况原原本本说了一遍。

民警问他,有没有可能回忆起,当时谁碰过你的包?

这个问题让琚先生一下子想起来了。当时确实,有个女的,我不是蹲在我妻子身边吗,那个女的一直帮忙拿着背包。可是她一直没走啊,最后还把包还给我了。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她,万一冤枉了好人......

到底那位女子是不是好人,用证据就能说明问题。民警不到一小时就查明了事情的真相,并抓获了盗窃皮夹的女子李某。

李某是做保姆的。当日她去药店配药,正好碰上了琚先生老婆晕倒的事。本来李某是好心帮忙,但是忙乱中,琚先生背包的拉链被打开了,露出了里面的皮夹,她抑制不住邪念,趁着现场一片混乱,悄悄把手伸进包里,偷走了琚先生的皮夹。

现李某因盗窃被江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上周日(5月26号)下午边,下着雨,琚先生和妻子走在机场路上。突然,琚先生的妻子突然浑身无力,晕倒在地上!琚先生被吓得手足无措,甚至一度糊涂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