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8:45:3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深入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助推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与健康发展,6月3日,以“服务赋能、平台助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江干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建立并启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杭州服务中心”,未来将更好地服务杭州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另外,浙江智新泽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据介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杭州服务中心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授权设立的地方服务组织,服务中心以服务中小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发展为己任,立足杭州,面向全省庞大的中小企业群体,通过建立完善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服务生态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全要素高质量的成长发展服务。 

随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了中小企业信用评价服务和专精特新培育浙江服务计划,旨在通过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专精特新团体标准申报,帮助更多的浙江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来自政府部门、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孵化器、小微企业(创业)园、产业园等服务平台、各相关行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服务联盟、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
6月3日,以“服务赋能、平台助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