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银铃”英语迎亚运 杭州静怡社区举办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8:4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24日上午,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采荷街道静怡社区银铃英语班举办“银铃英语迎亚运,勇立潮头毅起行”毅行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提升辖区居民助力亚运、参与亚运服务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全民学习英语助力亚运的良好氛围,打造采荷街道社区学院十五分钟学习圈。

现场,静怡社区静怡社区银铃英语班的成员们为活动献唱英语歌曲《歌声与微笑》,一同献唱的还有来自浙江科技学院的留学生志愿者和四季青中学的学生们。成立于2017年的静怡社区银铃英语班,学员均为热衷志愿服务的退休居民。“银铃”和“银龄”谐音,也代表参加这个英语班的均为老年人。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银铃英语班是由社区牵头,为丰富退休老年人生活而成立的免费英语班。因采荷街道部分老年人已报名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组织这个培训班正好帮他们提高英语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亚运会。

随着一声枪响,毅行活动开始了。100名运动员沿着城市阳台浩浩荡荡出发,毅行队伍沿美丽的钱塘江一路向西,经钱江三桥至复兴大桥折返。“毅行”意指“坚毅的行走”,运动员们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了可贵的友谊。

“三年后,当我们学有小成,一定能尽东道主之谊,更好地服务五湖四海的来宾。”银龄英语班学员孔国芳说。

作者:见习记者 张莹颖 通讯员 陈凯 许燕 徐雷 张红 王冬莉  编辑:陈焕
5月24日上午,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采荷街道静怡社区银龄英语班举办“银龄英语迎亚运,勇立潮头毅起行”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