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区娑婆新村墙体摇晃问题有了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05-24 17:06:4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15日,杭网议事厅记者走进拱墅区小河街道娑婆桥社区的娑婆新村,发现该小区29幢楼的走廊处贴着“墙体摇晃 请勿扶靠”的警示牌,且过了几个月仍未处理。

近日,记者获悉,该问题有了新进展!

目前,娑婆新村29幢楼的走廊处已将原先的危墙拆除,换上了加固型的铁栏杆。

娑婆新村29幢楼走廊处整修前

娑婆新村29幢楼走廊处整修后

娑婆新村29幢楼走廊处整修后

据了解,5月16日,小河街道即派人前来考察并立即确定整修方案,并于四天后,也就是5月20日这天完成整修。

一位家住29幢的居民表示,“这下就放心多了,不用再胆战心惊的,小孩子的安全也有保障了!”

作者:记者 娄晓涵  编辑:陈焕
近日,娑婆新村29幢楼的走廊处已将原先的危墙拆除,换上了加固型的铁栏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