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数字重构新外贸 杭州B2B跨境出口电商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7:1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通过数字重构外贸交易各个环节流程,可以有效促进支付买家和线上交易规模的增速,带来更大的增量。如何紧抓数字发展机遇,也成为外贸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5月23日,一场 “2019中国·杭州B2B跨境出口电商峰会”在下沙举行,聚焦数字重构新外贸话题,展开激烈探讨。

此次会议由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指导,跨境电商下沙服务中心主办,嗨帮(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回归线(杭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吸引了逾200位网商嘉宾参会。

外贸是产业互联网时代的重要产业之一,尤其是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模式正打破传统外贸瓶颈,成为我国经济增长新引擎。阿里巴巴浙江大区杭州区域经理马玉清深度解读阿里巴巴国际站基于不同商家的双赛道下的精准营销,以及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展趋势及变化方向。她表示,“外目标市场更加精准,能为所有商家带来跨境贸易的新体验。”

“最重要的是赋能,而不是管控或激励。”共创会创始人、共创会流量联盟首席发起人方永飞谈到,在技术优势明显的2.0时代,电商企业自身就需要从企业管理方式与复盘模型出发,来解决管理创新与解决人才断层等问题。

全球华人商贸组织理事长张择斌先生以及跨境电商下沙区域总负责人胡凡,分别就“如何玩转阿里国际站平台”和“开发区和跨境电商下沙区域的分层服务管理系统”展开解读,为与会人员更好地抓住数字化契机,助力外贸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陈焕
5月23日,一场 “2019中国·杭州B2B跨境出口电商峰会”在下沙举行,聚焦数字重构新外贸话题,展开激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