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辅警处理事故时被撞,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24岁……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0:17 Wed  来源:杭州网

5月22日中午,有网友向杭州网爆料:杭州余杭东湖高架由南往北过了德胜路、离东西大道出口2公里处,有一辆摩托警车被小车撞翻,一名辅警被撞伤倒在地上。


刚刚,不幸的消息来了!余杭公安发布通报:

5月22日11时26分许,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辅警姚晓琦(男,24岁,杭州余杭人)在东湖高架路乔司街道吴家村路段,引导处理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时,被吴某(男,34岁,江西上饶人)驾驶的浙ARV3**号小型轿车撞伤,姚晓琦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案件及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网上一片哀悼



@李點没有點:心疼,因为还这么年轻;敬佩,因为无畏生死;感动,因为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明炁: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付出捍卫!

@非洲妈妈跳绳子:太年轻,太可惜了!和平年代的这种牺牲尤其让人心酸,大家开车都小心点行吗?考驾照就该严格再严格!不要再让马路杀手随便上路了!

作者:记者 徐可 李建刚  编辑:徐洁
杭州余杭东湖高架由南往北过了德胜路、离东西大道出口2公里处,有一辆摩托警车被小车撞翻,一名辅警被撞伤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