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同学聚会贪杯 一觉醒来人在派出所   惊悚的断片 !
发布时间:2019-05-15 10:38:39 Wed  来源:杭州网

大早上刘某睁开眼,却发现不是自己家,而在派出所。民警一番话让他脸色大变。……

同学聚会 一时兴起贪杯

5月9日晚,刘某参加了同学聚会,因最近心情不好,酒桌上一时兴起,白酒、啤酒轮番上。等到聚会结束时,他已是满身酒气,一个人就踉踉跄跄走回家。

自己一路上干了啥,他啥都不记得了。醒来却发现自己在派出所的醒酒室,民警的一番话,让他脸色发青,冷汗直冒。

酒后大闹小区

原来,5月10日凌晨3点多,刘某踉跄的往家里走。路过一个小区,醉酒的他干出了荒唐事。

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多辆汽车惨遭毁容,几乎每辆车的反光镜都被他折了。

除了这些停放在小区里的汽车,物业损失也不小。小区门口的闸杆被砸断、岗亭的玻璃也被砸碎。

醉酒闹事酿出苦果

刘某酒后大闹,幸亏被值班的保安师傅们当场控制住,并将刘某扭送到了东新派出所,避免了更多的损失。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共计造成损失达上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寻衅滋事,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劝君莫尽一杯酒,小酌怡情大饮囧,酒后闹事酿苦果,寻衅滋事要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徐洁
男子一觉醒来发现身在派出所,更惊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