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一站,未来!欢迎搭乘商贸职高“职业体验”号列车
发布时间:2019-05-14 18:07:5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五月的商职校园,惠风“荷”畅,天清气朗。

近日,全市近600名初三学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杭州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他们是来干嘛?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商贸职高的职业体验活动的。

最美证件照、美图绣绣、多彩黏土……

让你职业成就感爆棚

你有亲自为自己拍过证件照吗?你有过给自己的证件照修过图的经历吗?最美证件照又是咋回事?答案是:心动不如行动。在杭州商贸职业高级中学校园里学生可以现场体验拍摄照片、后期处理和成品打印的整个过程,自己的美照还可以带回去留作纪念……所见即所得,是不是很有趣?

你想不想去虚拟的空间看一看?戴上VR眼镜进入虚拟空间,体会互联网科技与现实技术的完美融合,你想要的世界都在这里!

“美图绣绣”活动可不是教你如何修图哦!这个活动的宗旨是带你认识、了解现代刺绣文化,而且让每个人都可以亲自体验刺绣基础针法,并把完成的刺绣、布艺作品带回家。你可千万别说“美图绣绣”是女孩的专利,现场的小伙子们做得也都很认真。

“多彩黏土”活动是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原创思维,在DIY过程中,让学生自己去尝试作品的造型和配色,职业成就感简直爆棚!此外,“旅游景点模拟导游讲解”、“茶艺体验”等活动也轮番上阵,不仅让学生们全方位地观赏到了杭州的美景,更能让他们在休闲放松之余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美,无处不在

你还不来商贸职高?

本次活动在杭州商贸职业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细致筹备下,从体验者的接送、整个游园过程的引导、讲解到各种后勤服务,面面俱到,给到访的学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每一位体验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初中同学对商贸职高、对职业教育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直观的认识。期待有更多的学生报考杭州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一同携手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作者:记者 黄任为 通讯员 韩晓艳  编辑:徐洁
五月的商职校园,惠风“荷”畅,天清气朗。 近日,全市近600名初三学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杭州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他们是来干嘛?哦,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商贸职高的职业体验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