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亚洲美食节即将开幕 交警提醒:周边车位紧张,绿色出行最好
发布时间:2019-05-14 18:06:2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15日,“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将盛大开幕,琳琅满目的美食加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势必轰动全城。   

亚洲美食文化公园是这次美食节的主体板块,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城市阳台及周边江堤举行。杭州交警提醒,为确保道路有序、安全,这期间文化公园现场及周边道路会设有管理措施,出发之前请先看看这份“攻略”。

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富春路非机动车道(新业路至解放路段)严禁非机动车停放,严禁机动车在新业路、解放东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严禁机动车在周边五星路、剧院路、公园路等支小路停放;

夜间集中散场期间,将视情对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临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机动车只出不进。

一旦公园内及周边道路发生流量饱和影响通行时,交警将视情采取临时封闭道路、卡口分流或关闭高架匝道等管理措施。

由于市民中心周边停车位日常基本已饱和,加之新业路、解放东路施工,机动车通行条件较差,交警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地铁:市民朋友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市民中心”站,从A1、A2、D1、D2、B、C、K、L出口抵达美食广场。

公交:乘坐107、96、B2、B支1、105、156、71、86、84等公交抵达“市民中心站”到达美食广场。

为了将亚洲美食节办成为“文明、绿色、有序、精彩”的盛会,希望广大市民能做到绿色、文明观展:

一、文明观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现场公共卫生,力争垃圾不落地,杭州更美丽。人人动手,参与现场垃圾分类,力争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礼貌待人,文明观展。

二、绿色观展,公共出行更畅通环保。由于亚洲美食文化公园周边停车位日常基本饱和,加之新业路、解放东路施工,机动车通行条件较差,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徐洁
亚洲美食文化公园是这次美食节的主体板块,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城市阳台及周边江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