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江干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20:12:2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6日下午,为迎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杭州市江干区在杭州市夏衍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邀请团市委书记马利阳;区领导滕勇、叶素、朱君等;团区委、区城管局、夏衍中学主要负责人和各直属团组织所在单位的分管领导。

活动上,表彰了2018年度区级共青团先进、区第十届“十佳青年”,还观看了由江干青年原创的话剧《恰同学少年》。

青年之力,江干发展新希望

在新时代中,杭州市江干区顺应时代潮流,迅速发展,这少不了青年的加入和奉献。

活动上,表彰了2018年度区级共青团先进、区第十届“十佳青年”,他们传承五四精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争当时代先锋,展现了江干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各行各业的“十佳青年”发表代表本行业的青春誓言,他们铿锵有力、信心满满。其中人民警察阮佳俊代表江干区公安青年发声:“守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我们时刻准备着”。还有眼科医生戴琦;托管中心主任项利华等年轻人,都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为所有年轻人做好榜样。

区委书记滕勇感慨万千,他寄语青年,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年轻人,珍惜大好时光,练就真本领,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在新时代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本次活动以一幕编、自导、自演的话剧《恰同学少年》压轴演出。故事以1919年、1978年、2019年三个时间点串联成一条时间主线,深情展现各代青年在特定历史境遇下,始终坚定信仰、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此话剧深刻诠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内涵,并借此激励广大江干青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青春之我,砥砺建设青春之国。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徐海波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讯 5月6日下午,为迎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杭州市江干区在杭州市夏衍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团市委书记马利阳;区领导滕勇、叶素、朱君等;团区委、区城管局、夏衍中学主要负责人和各直属团组织所在单位的分管领导。活动上,表彰了2018年度区级共青团先进、区第十届“十佳青年”,还观看了由江干青年原创的话剧《恰同学少年》。青年之力,江干发展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