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长运又新开两条萧山机场专线!良渚、黄龙居民去机场更便捷了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3:2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家住良渚区块和黄龙区块的居民,以后去机场方便了!今天(5月6日),杭州长运传来利好消息。即日起,良渚、黄龙始发至萧山机场的两条往返巴士专线开通了。

杭州良渚⇌萧山机场的专线,主要从良渚永旺梦乐城始发,途经开元曼居良渚店、紫金港国际饭店,终点站萧山机场。

据了解,良渚区块的乘客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在地铁二号线杜甫村D出口公交站台、古墩路开元曼居良渚店门口喜士多旁、申花紫金港国际大饭店门口上车。票价为每人次30元,全程约2小时。

“以前,我儿子出差都要打车去机场,又贵又耗时。现在方便了,相当于在家门口就能上车,而且车里的空间大,也很舒服!”家住良渚的孙阿姨,对新开通的机场专线赞不绝口。

杭州长运网络客运总公司总经理吴海枫表示,目前从杭州良渚⇌萧山机场的专线,每天往返两班,后续会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增改。

此外,记者了解到,杭州黄龙⇌萧山机场的专线,主要从黄龙体育中心(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出发,途经黄龙饭店、省政府、海华大酒店,终点站萧山机场。

黄龙区块附近的乘客,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在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站内、曙光路120号黄龙饭店西门门口旗杆处、省府路弥陀寺路口公交站、武林路9号六公园公交站边名品汇门口上车。票价每人次25元,全程约2小时。

“走出酒店就能坐车,对于我们外来出差的乘客而言,时间可控,又很方便!”来杭州出差住在黄龙饭店的陈女士,为杭州的公共交通服务竖起大拇指。

此外,在购票方面,主要分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方式。乘客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通过长运的官方网站、微信、巴巴快巴等平台购票;或者在车上直接扫码购票。乘客只需提前10分钟到达站点,刷身份证即可乘车。

目前,杭州长运在各大汽车站已开通至机场客运班线,春节前开通了转塘、北部软件园至机场快线。“今年6月底前,杭州长运还将开通钱江新城和西溪湿地至萧山机场快线。届时,这些机场专线将覆盖杭城主要的区块。” 吴海枫说。

据悉,未来新开通的线路走向分别为,钱江新城线途径汽车南站-市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瑞立江河汇-萧山机场;西溪湿地线途径西溪湿地内五家酒店-支付宝大楼-萧山机场。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严全盛 张红卫  编辑:李建刚
5月6日,杭州长运传来利好消息,即日起良渚、黄龙始发至萧山机场的两条王帆巴士专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