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人:“五一”期间杭州各快速路会限流,部分口子将封闭!
发布时间:2019-04-30 21:52:25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来啦!你有出行打算吗?

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因今年“五一”长假正值杭城春季旅游旺季,又是近年来首次4天假期,加之“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在杭举行,可以预计长假期间外地来杭与本地市民外出旅游人数将大幅增加,届时杭州快速路通行将十分繁忙。为此,小长假期间杭州交警将对全市快速路视情实施限流的交通管控措施。

据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当快速路道路出现流量超饱和运行,流速明显下降、拥堵节点突出、通行效率较低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石塘路上口、上塘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好运街上口、文一路隧道的西向东西的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德胜快速路的东向西方向的幸福南路上口、时代高架路南向北方向的火炬大道上口等6个点位的主线与匝道,视情实施限流的措施。其中,时代高架路南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将视情封闭。

同时,在市区道路范围内,也将对时代高架路的中兴立交东向南方向、西向南方向的匝道,中河高架路的复兴立交西向南方向的匝道、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长城街上口、南向北方向的机场路上口等重点节点路段,视情采取临时封闭的措施。

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重点关注相关管控点位,提前选择地面道路绕行。

其中,经秋石高架进城的,可选择临半路、半山路、沈半路通行;

经上塘高架进城的,可选择通益路、石祥路通行;

经紫金港路隧道通行的,可选择古墩路、蒋墩路等道路通行;

经文一路隧道进城的,可选择文一西路、文二西路、余杭塘路等相关道路通行;

经时代高架南段进城的,可选择火炬大道、江南大道通行;

经德胜快速路下沙段进城的,可选择德胜东路通行。

大家在出行前可以通过高德地图、“警察叔叔”APP及时了解、掌握快速路各点位临时管控措施实施情况,并提前规划合理路线。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陆毅  编辑:徐洁
因今年“五一”长假正值杭城春季旅游旺季,又是近年来首次4天假期,加之“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在杭举行,可以预计长假期间外地来杭与本地市民外出旅游人数将大幅增加,届时杭州快速路通行将十分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