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香港科创交流团一行来杭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5:57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会见了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有关负责人率领的香港科创交流团一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楼立群、市经信局副巡视员施海岩参加。

近年来杭州在数字经济和互联网领域发展势头强劲,科技创新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市委、市政府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大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涌现出了浙大系、阿里系、浙商系、海归系创业“新四军”和云栖小镇、梦想小镇、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等一批众创空间、特色小镇,其中杭州高新区(滨江)排名全国第三,2050大会、云栖大会、万物生长大会、淘宝造物节等创新创业活动精彩纷呈。陈新华对香港科创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香港是国际化大都市,是各类人才的集聚地,是杭州对标学习的榜样。希望两地青年才俊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杭州与香港繁荣稳定发展。市委统战部将搭建更多有利于交往的平台,为香港青年来杭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

香港科创交流团团员们对杭州市给予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盛赞杭州是创新创业高地,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希望把握机遇、促进交流、加深友谊,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会见了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有关负责人率领的香港科创交流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