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校园高尔夫杭州开赛 小球手们激烈角逐
发布时间:2019-04-20 20:24:4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高尔夫是一项崇尚绿色、阳光、健康,讲究礼仪且充满自我挑战的运动。而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因为喜欢而热爱,因为热爱而坚持。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这项运动中体验到高尔夫所赋予的价值观,正是诚信、毅力、责任、自律、专注……

建兰中学周素颖书记致辞。

杭州高尔夫运动俱乐部理事长叶楠先生为建兰中学组建球队现场举行授牌仪式。

4月19日下午,杭州高尔夫运动俱乐部、杭州市建兰中学高尔夫球队春季赛开赛。14名小球手们被分为五个组别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决出冠、亚、季军。炎炎烈日下,对于小球手们来说,这是一场比体力、比耐力、比技术、比心态的抗击较量!

小球手们正在进行热身运动。

赛场上小球手们都非常的专注认真。

杭州作为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沃土,一直致力于推动和促成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杭的发展。自2014年高尔夫第一次正式进入杭州小学校园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学校开始开设高尔夫课程。杭州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经过几年的推广和经验积累,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已被杭州市众多中、小学熟知、接纳和喜爱。

小球员代表卢子恒说:“这项运动能让我在成长道路上更自律、自信,更有责任感,十八个洞的比赛有输有赢,有好有坏也必须打完全场,锻炼我的坚毅力,还练就了胜不骄,败不馁的气度!”

据了解,建兰中学是杭城组建高尔夫校队最早的中学。目前已有20多位球员,多名队员曾在国际赛事以及全国省市比赛中获得过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杭州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希望少年球员们在这个竞技与学习的平台上,遵循比赛规则,认真投入,互相鼓励,在绿色球场上收获了友谊、理解和荣誉。

作者: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