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气温回暖周末逛逛“绿西湖” 杭网记者提前替你踩好点了
发布时间:2019-04-12 17:16:0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经过了前两天的急剧降温天气,今天(4月12日),杭州又迎来了温暖阳光。虽然早晚还有点冷,但周末的天气和西湖美景值得期待。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12~17日),杭州晴雨相间,降雨将出现在14日和16~17日。今天太阳站C位,周末多云天气为主,周日雨水可能会偶尔来串个场,雨量很小,影响不大。

植物园边灵隐路与玉古路上,路边的杜鹃花开得正艳丽

明天又是四月里一个美好的周末,今天杭州网记者沿着西湖转了一圈,又再一次赞叹西湖实在太适合骑行了。

相比较北山路和断桥的人山人海,植物园与灵隐寺之间的道路相对比较清静点,树木郁郁葱葱,满眼都是绿色,时不时的杜鹃花点缀着,令人心旷神怡。

灵隐路边的杜鹃花

杨公堤上的梧桐树,新绿满枝头

从植物园转出来,杨公堤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慢悠悠骑行的道路,这里车辆已经比北山路等地方少了非常非常多。

站在太子湾公园门口望雷峰塔

太子湾公园前的道路人流量非常多,但一路的绿意盎然也是不容错过。

南山路春景

要说杭州最具代表的路就是南山路了,这里的春夏秋冬各有韵味。

柳浪闻莺门口

来到南山路,柳浪闻莺也是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一进大门,一排柳树吐着新绿。

西湖大道一隅

半天行程,从南山路沿着西湖大道,这条路上有不少银杏树,到了秋天,一片金黄煞是美丽。沿着这里边骑边玩,可以去往南宋御街的入口,寻午饭!

作者:记者 方建飞  编辑:陈焕
4月12日,杭州又迎来了温暖阳光。虽然早晚还有点冷,但周末的天气和西湖美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