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2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2家单位被警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7:3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79家,“黄牌警告”单位2家:市邮政公司、市钱投集团。

市邮政公司当月承办47件,未回访核实45件,回访核实率2.17%,效能指数75.40分不合格。

市钱投集团当月承办32件,重复投诉率21.88%,平均办结时长得分扣1.14分,效能指数88.38分不合格。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城管局、市物价局;

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交通运输局、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

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金融投资集团、市水务控股集团。

作者:通讯员 方璐萍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陈焕
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79家,“黄牌警告”单位2家,市邮政公司、市钱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