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巴黎圣母院》重磅开票! 22部优质剧目送你整个春天的“文艺范儿”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8:35 Thu  来源:杭州网


2019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春季新闻发布会。

杭州网讯 草长莺飞、姹紫嫣红,转眼又到人间四月天。2019年好戏正在上演,这一全新的演出季,又会给人怎样的惊喜呢?

4月11日下午,“姹紫演红 春艺如期而至”2019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召开。会上揭晓了22部4-6月份引进的国内外优质剧目,并对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进行了预售开票。

现场剧目介绍。

新一季剧目轮番上演 

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新发会上,主持人通过五种春花一一向大家推介了4-6月份,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引进的22部国内外优质剧目。

桃花的风姿绰约犹如舞台剧的热烈唯美。

陆帕导演、王学兵主演的话剧《酗酒者莫非》本周五即将上演。

话剧《金锁记》,光看阵容就十分了得,原著张爱玲,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作家;导演许鞍华,六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编剧王安忆,中国茅盾文学奖获得者;主演焦媛,香港话剧女王。2009年该剧问世后一度创下香港舞台剧演出场次纪录。4月14日,在杭州大剧院,就可以一睹为快啦!

此外,“三体迷”们期待的3D科幻多媒体舞台剧《三体》5月1日,即将登陆杭州大剧院。

悬疑剧《无人生还》是阿加莎·克里斯蒂人最钟爱的一部作品,而话剧《无人生还》也是由她本人亲自改写的剧本。6月14日-15日,将在杭州首次演出原著小说结局版本经典悬疑剧《无人生还》。

诞生于2012年的话剧界黑马《蒋公的面子》,创造出了当代戏剧奇迹,目前巡演已经达到300多场。2019年全国巡演序幕再度拉开,依然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此次它将七度来杭,神剧回归,6月15日,浙话艺术剧院,“蒋公”邀你来看戏,你给面子不?

白玉兰的皎洁高尚犹如朗诵会的大气磅礴。

西湖之声第三届“我们都是朗读者”晚会,将于4月20号晚,在杭州大剧院精彩启幕。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中,著名配音艺术家丁建华、杭州行业优秀人物代表、广播主持人、普通市民将共同掀起全民朗读热潮。

5月12日上演的现场广播剧《身临阿加莎》和6月7日的《致普希金》朗诵音乐会,将给你声音的力量。

牡丹的高贵艳丽犹如音乐会的优雅烈焰。

全球顶级的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5月24日,在乐团首次访华成功40周年之际,重返中国,在杭州大剧院,为你奏响美妙的乐曲!

此外,德国柏林少女合唱团音乐会和动漫“最终幻想”游戏音乐会等,给你耳朵的盛宴;

樱花的缤纷烂漫犹如舞剧的婀娜多姿。

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会呼吸的《听海之心》、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天鹅湖》,给你美轮美奂的境界;

迎春花的俏皮灵动犹如亲子剧的活力芬芳。

5月3日,风靡全球的德国五星级音乐启蒙绘本改编的视听交响音乐会《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熊猫绝密计划》,献给孩子的人生第一场交响乐,选它就对了!

没有一句台词的手影剧《影子梦工厂》、全国最火爆的儿童舞台剧 《海底小纵队》、最适合儿童赏析的古典音乐《听!小蜗牛艾玛》、为小朋友量身设计的太鼓表演《忍着狂欢》等,送给你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重磅开票  

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改编自法国文学巨擘雨果的不朽名著《巴黎圣母院》。欧美乐界顶尖才子吕克·普拉蒙东(Luc Plamondon)法语谱词,理查德·科西昂特(Richard Cocciante)作曲,格莱美奖得主、《我心依旧》(影片泰坦尼克主题曲)词作者、天后席琳·迪翁御用词曲作者威尔·杰宁斯(Will Jennings)亲自操刀英文版谱词。

《巴黎圣母院》自首演后,在随后的几年里创下了剧场观众800万人次的记录并在世界多国巡演。今秋它将登陆杭州。

在新发会上,杭州文广演艺集团的领导对这部罕见的旷世巨作进行了预售开票。票价分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280元六档,9月6日-8日将在杭州大剧院连演4场。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寿娜佳  编辑:徐洁
4月11日下午,“姹紫演红 春艺如期而至”2019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召开。新发会揭晓了22部4-6月份引进的国内外优质剧目,还对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进行了预售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