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近出租车上失物有点多 幸好他们遇到了杭州好的哥
发布时间:2019-04-11 17:09:0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正能量,已成为杭州的哥的代名词。往往,在他们的后备箱里,可以上演一个个暖心的故事。前段时间,不少的哥收到感谢信。这两天,又有一波正能量上线。

“我遇到了,就得管到底!”

今天(4月11日),杭州出租车司机吴德金,在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接上了刚进完货的女老板,按要求将其送到了转塘金街美地。

乘客下车在支付车费时,正巧接了个电话,就匆匆下车离开了。

“等我反应过来,她的东西还在我的后备箱啊。我立马去喊她,但是人多嘈杂,她都没反应,还越走越快了。”吴师傅回忆当时的场景。

当时,他也着急了,连忙找了个角落停好车,去追女乘客。但是,人多,一转眼功夫,女乘客就不知去向了。

做生意的人,这两大包衣物丢了,她肯定着急的。吴师傅此时就是一个念头,找到该乘客,把东西还给她。

金街不大,但店铺多,这要怎么找呢?思来想去,吴师傅决定往乘客走的方向,一家店、一家店地找过去。

大概走了20多分钟,终于在一家商铺里面,找到了这位粗心大意的女乘客。

“终于找到你了,你的东西落在我后备箱了!”吴师傅看到女乘客,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下。

女乘客一拍脑袋,这才想起自己大清早购买的两袋价值近万元的服装还在车上没拿。“哎呦,真的不好意思,接了个电话就忘记了!”

说着,两人去车上取包裹。

“虽然是衣物,但多啊,两个大包裹,毛估估要上百斤的!”吴师傅说,既然遇上了,就得管到底。随后,他主动帮忙把货物拎到了店铺里。

“你掉的东西有点多,我都替你着急!”

昨天(4月10日)上午,一位手捧鲜花的漂亮女士走进了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华旅公司,说是要送花给一个叫冯世旭的司机。

正在值班的经理,小琴接待了她。

“我是来感谢一个叫冯哥的司机。”自称姓单的女士,从事活动策划工作。4月9日晚,在城西银泰坐上冯师傅的出租车回家。

“我为做一个做策划工作了12小时,当时有些精神恍惚,下车后把工作袋落在了后备箱。” 单女士声称,工作袋对自己十分重要。因为里面有公司公章、营业执照、工作证件和夜间出入各大商场的通行证、公司内部采购标书、以及加班加点赶出来的策划方案……

“幸亏是冯师傅,要不然我这么重要的东西,上哪里找去,这可是关乎到我的工作啊!”单女士手捧鲜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看到单女士又是鲜花,又是感谢的,冯师傅有些不好意思,“你掉的东西确实是有点多,现在找到了就好,要不然我都替你着急!”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张子杰 金凯 陈小琴 李松盛  编辑:徐洁
正能量,已成为杭州的哥的代名词。往往,在他们的后备箱里,可以上演一个个暖心的故事。前段时间,不少的哥收到感谢信。这两天,又有一波正能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