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通报3月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4-10 17:48:1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网记者从杭州廉政网了解到,杭州通报了3月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详情如下。

通报曝光

临安区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1、於潜镇副镇长吴能菊等人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力问题。

2、锦南街道工作人员吴金龙在征迁过程中不作为问题。

3、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江、副总经理王刚对工程项目监管不力问题。

4、锦城街道横街村村委会主任楼永祥等人对大体量违章建筑监管失职问题。

桐庐县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桐庐县城南街道乔林村党总支书记邢伟勇、村监委主任柯国富发现工程质量不达标后,督促整改不认真等问题。

2、桐庐县分水镇小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建法履行监管职责不力,未发现施工单位未按图施工、报审材料“虚高冒算”等问题。

党纪政务处分:

浙江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科研生产科原科长徐良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审查调查:

1、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华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桐庐县第三人民医院(横村中心卫生院)药剂科主任、工会主席潘彩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杭州余杭林业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工程一科科长姚益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季轩  编辑:徐洁
近日,杭网记者从杭州廉政网了解到,杭州通报了3月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