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唯一的杜鹃花主题公园 花展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08 21:11:15 Mon  来源:杭州网

“抬头见花、出门见展”,春天的杭州成了花的海洋。赏完樱花、郁金香和桃花,美丽的杜鹃花又要上场了。

4月10日也就是本周三上午9点半,作为杭州唯一的杜鹃花主题公园——江干区黎明公园将正式拉开花展序幕。

此次杜鹃花展将一直持续到4月21日。花展开幕式当天都有哪些好玩好看的呢?

在当天,在园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绿化办工作人员会带着大家一起走走看看,园区内有仙鹤等50多个品种的杜鹃花,其中好些个品种的杜鹃花在其他公园暂时可都是看不到。

在开幕式当天,公园还专门邀请到了插花大师范建文,为大家教授以杜鹃花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并接受10位市民朋友的报名。

在园内的曲折廊里,专门搜罗了100条以植物有关的谜题供大家学习和互动,不仅如此,猜出谜底的市民朋友还可以得到杜鹃花盆栽,每人限换两盆,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建于2009年的黎明公园,2012年公园整体以江南园林的布局风格为摹本进行提升改造后,园内蜿蜒流畅的园路与水体、山石、植物浑然天成,在这里欣赏种类繁多的杜鹃花再合适不过了。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王萍萍  编辑:李建刚
4月10日也就是本周三上午9点半,杭州唯一的杜鹃花主题公园将正式拉开花展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