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助残公益微电影《舞动人生》开机
发布时间:2019-04-08 18:06:47 Mon  来源:杭州网

4月8 日,西湖区残联公益微电影《舞动人生》及MV《在一起》开机仪式在杭州艺苑剧场举办。西湖区残联理事长李林、杭州滑稽艺术剧院院长董其峰、艺术总监沈益民等出席、讲话,由李林理事长宣布微电影《舞动人生》正式开机。

据悉,由区残联理事长李林作词、浙江音乐学院专业教师姜超迁作曲的原创助残公益歌曲《在一起》不仅在全国首届残疾人原创歌曲邀请赛决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而且还被列入2018年度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并在浙江省第十届残运会开幕式上唱响。

公益微电影《舞动人生》由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负责策划、编剧及拍摄,以《在一起》为蓝本,精心创作,组织省内知名演员及西湖区一些优秀残疾人出演,预计将在5月全国助残日前夕完成,并播出。

作者:通讯员 江欣宽 欧阳胜  编辑:李建刚
​ 4月8 日,西湖区残联公益微电影《舞动人生》及MV《在一起》开机仪式在杭州艺苑剧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