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沐浴春风 5000徒步爱好者花海中欢乐开走(组图)
发布时间:2019-03-31 17:20:52 Sun  来源:杭州网

春风浩荡,花海无边。2019年3月31日上午,在滨江的“最美跑道”上,“美丽中国·健康杭州”2019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欢乐开走。 5000名徒步爱好者在钱江南岸十里樱花丛中,步伐矫健,编织出一道道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美丽彩虹。

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省多家机关院校、企事业单位及各地市的户外运动团队纷纷参与其中。值得一提,来自匈牙利、西班牙、韩国、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20多个国家的徒步爱好者也参加比赛,参赛总人数达到5000人。

本次活动徒步比赛线路往返11公里,团体徒步健身线路8公里。

与首届赛事相比,本次比赛设置更多,奖项更细:徒步个人赛分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和中年女子组;团体徒步赛:6人团体组(4男2女);团队徒步健身:以企事业单位、户外运动俱乐部等为团队、以团队方阵列队形式徒步。

作者:通讯员 邵琮 记者 王川  编辑:汤翀
春风浩荡,花海无边。2019年3月31日上午,在滨江的“最美跑道”上,“美丽中国·健康杭州”2019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欢乐开走。